給親愛的演出者們-- 2009/2/24

>>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晚上排練完加上一個會議,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了,胃部仍然不適,左頸肩從上臂痛到頭部。不行了!請超級按摩手Scott推拿。哇喲~每一個指壓都痛得不得了,我呻吟聲連連,越來越痛…越喊越大聲…然後我就放聲哭了,一直哭一直哭。這哭不是因為痛,是因為苦。

這個製作的主題是如此深沉,每次打劇本的時候都掉淚,構思畫面時候也掉淚;突然,我害怕自己排演呈現出來的苦,不及真正歷史的百分之一,我如何詮釋那樣深徹的痛?如何為這苦痛的生命照見一線光亮?我害怕了。

下一個畫面浮現你們的臉龐,那樣真摯、單純的容顏,唉,我又流淚了。多麼慶幸可以跟你們工作,珮珮永遠的主動和鼓勵,莉美投注成熟的身體情感,小珠帶動溫馨親暱的互動,晶晶是閃亮開心的小天使,柏廷的認真敬業激勵了每個人,當然還有你們專業的表演能力。你們的輕平衡了文本的重,你們的愛撫慰了劇中人的傷痛離別。

想到這裡,心就開了,覺得自己擁有好多好多!這個製作不是我的,不是誰的,是老天爺的禮物。謝謝你們在此刻一同經歷、分享,謝謝你們為這製作的付出和對Mia的支持,我們繼續努力~ 


Love and Hug
From Mia

0 個迴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