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2009/03/24

>>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滿足是因為心中有~愛

生命的美好在於充滿了~愛!

一個人滿滿的能量也都來自於愛!與Mia、PeiPei、小珠、莉美、柏廷、惠君一起排練都是因為大家擁有了愛的能量。很開心、也很感到幸福!在排練的背後學習到許多事~微小細膩的相處包容以及想法上的深層處理與處事態!很感到敬佩與能成為製作的其中一部份而感到驕傲~很開心的與大家相處,很舒服地將自然的自己擺在大家的眼前!

這次我看見了自己的身體在那受過學院派訓練之下而生成的矯情身體慣性,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學習放下那無盡延伸的些許荒謬;學習自然、學習不做作、學習真誠的呈現。也很開心被大家認同我在飾演角色與戲劇的部份達到效果,我期望自己能夠在角色中更心有所感地體會到大時代背景之下的哀慟及體認!我是個慢熱的人,不過我也發現所有自身感動的張力都已持續在進步中!不止自己期待2009《遍處》,也請各位朋友敬請期待【聲動劇場】《遍處》!

因為有愛,所以感動!

很認真的淑晶排練分享 於 98.03.24

0 個迴響:

張貼留言